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南昌站二手房频道上线仅5天 用户量超1万

2016-11-18 15:5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14日,搜狐焦点南昌站二手房业务正式上线!上线五天,用户参与量超1万,目前依然在稳步增长。

这个数据不禁让我们思考,如此多的二手房平台中,到底是什么让用户最终选择了搜狐焦点南昌站的二手房频道?

1.安全可靠,用户放心:搜狐焦点二手房平台,依托搜狐网独有的优势平台资源,覆盖PC、移动端,定向影响南昌全区域乃至全国的用户。上市品牌作为实力后盾,搜狐焦点二手房必是一个坚如磐石、安全可靠的平台。

2.功能强大,操作简便:搜狐焦点二手房频道设置二手房资讯导购,二手房租售信息,二手房在线评估等几大内容板块,让广大网友买房、卖房、租房更便利、更快捷、更通畅。进入搜狐焦点二手房首页之后,用户可以直接根据自己的需求,查找楼盘或者发布房源,操作省时、方便。

3.市场认可度高:在各种二手房平台层出不穷的环境下,搜狐焦点二手房不仅从中脱颖而出,还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用户量超1万,且仍在持续增长中。用户量的增长直接表明市场对搜狐焦点二手房平台的认可。

搜狐焦点一直以来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为全面提高用户体验,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以安全靠谱,用户放心、安心为品牌排名前列要义。这样的二手房平台,值得用户的托付和信任。

扫描搜狐焦点二手房移动端“焦点通”二维码

轻松购房so easy!搜狐焦点二手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走在不断创新的路上,未来还将继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打造国内二手房范畴威望的网络信息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