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可错过 搜狐焦点南昌二手房频道今日强势上线!

2016-11-14 15:4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南昌二手房频道(http://nc.esf.focus.cn/)11月14日正式上线了。在这里,我们展示了南昌市齐全、真实的二手房房源。着力打造南昌二手房市场权威、真实、人性化的信息平台,让网友买房、卖房、租房更便利、更快捷、更通畅。

目前,已经有3533位业主通过搜狐焦点二手房成功委托,平均卖房周期缩短22%,数千名经纪人全程为购房者服务。

搜狐焦点二手房:让买房、卖房、租房更便利、更快捷、更通畅

以往,铺天盖地的信息、纷繁复杂的内容,往往令购房者无从下手。网友为了解一个楼盘信息,往往要点击很多搜索结果进行查找,重复信息和虚假信息直接干扰用户体验。

现在,搜狐焦点二手房频道重磅上线,设置二手房资讯导购,二手房租售信息,二手房在线评估等几大内容板块,让广大网友买房、卖房、租房更便利、更快捷、更通畅。

网友如何玩转搜狐焦点二手房?

排名前列步:网友只需进入搜狐网(http://www.sohu.com/)点击二手房频道进入搜狐焦点南昌站PC端的二手房频道(http://nc.esf.focus.cn/)。从此出现的页面不再是杂乱无章的搜索结果,网友可轻松找到符合自己所需的内容。

搜狐首页点击二手房频道进入

或者,进入搜狐焦点南昌站首页(http://nc.focus.cn/),点击顶部通栏二手房进入二手房首页(http://nc.esf.focus.cn/),搜索自己的需求。

搜狐焦点首页通栏点击二手房即可进入网站

进入搜狐焦点二手房首页之后,即可根据自己买房、租房还是卖房不同的需求。在相应的板块搜索信息或者发布信息。

搜狐焦点二手房跟其他二手房网站较大不同在于,进入首页之后,用户可以直接根据自己的需求,查找楼盘或者发布房源,操作省时、方便。

搜索区域输入自己想查询的房源信息即可海量搜索

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买房者、卖房者、经纪人三方分页面展示。同时为了更方便经纪人上传和管理房源,除了PC端“焦点通”的上传端口,还特别推出移动端“焦点通”,让购房者找房、看房、互动的效率和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如果您还有更多问题,请咨询400-0791-131,我们工作人员将会详细给您解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