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南昌站二手房11月14日重磅上线 全新体验

2016-11-11 16:3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4日,搜狐焦点南昌站二手房业务将重磅上线!为方便广大买卖双方和中介公司的合作,搜狐焦点网将实行端口免费形式,所有经纪人在搜狐焦点二手房注册,均可在平台免费发布房源。

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先在网上寻觅二手房房源,已成为大部分人去中介门店看房前必做的功课。经数月精心准备,新上线的搜狐焦点南昌站二手房频道,将为网友提供一站式的买房、租房专业服务。

强大支撑:独有的优势平台资源

搜狐焦点二手房平台,依托搜狐网独有的优势平台资源,覆盖PC、移动端,定向影响南昌全区域乃至全国的用户。好的推广平台也意味着更大的房源曝光量,搜狐焦点二手房,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即时、安全、权威的购房平台,也可以为经济人带来更多客源,无论您是买房租房,还是搜索指定小区房源,都能清晰解决,同时您还能快速搜索到权威经纪人和经纪公司信息。

方便快捷:精准沟通 轻松购房

搜狐焦点南昌站二手房频道,倾力打造国内专业二手房信息买卖平台,云集全面的二手房资讯导购,构建便捷的手机客户端,强势助力二手房经纪人与购房者精准沟通,愈加注重用户阅读体验,大幅提升房源图片质量、强化单页房源信息的同时,扩展房产经纪人的影响力,为用户提供一个资讯丰厚的二手房屋买卖租赁互动平台。

功能全面:求租求购新体验

搜狐焦点二手房团体中心将带给大家求租求购功用的新体验,团体求租求购功用、房源珍藏功用、团体房源委托功用及团体求租求购委托功用等,均将给用户带来愈加便捷的操作体验,在提高信息发布效率的同时,更好地满足了用户房屋买卖、租赁的多项需求。

找二手房就上搜狐焦点网

据悉,11月14日,南昌搜狐焦点二手房将与保定、绍兴、兰州等城市站点同步上线,新房二手房房想搜就搜!同时为了更方便经纪人上传和管理房源,除了PC端“焦点通”的上传端口,还特别推出移动端“焦点通”。

扫描搜狐微信焦点通二维码

轻松购房so easy!搜狐焦点二手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走在不断创新的路上,未来还将继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打造国内二手房范畴最威望的网络信息平台。11月14日强势上线,邀您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