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前十月财政收入突破700亿 同比增长14.3%

2016-11-10 08:49:1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定乐

9日,记者从南昌市财政局了解到,1-10月,南昌市财政总收入突破700亿,完成706.7亿元,同比增长14.3%。

从各县区的情况来看,前10个月,南昌县、红谷滩区、西湖区财政总收入均突破80亿元,红谷滩区、西湖区、东湖区、新建区收入已超过上年全年财政总收入规模,收入增幅均超20%。

各县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200亿

1-10月,南昌市各县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3%,增幅较1-9月下滑1.3个百分点,其中有8个县区收入增幅下滑、7个县区收入增幅低于5%。

其中,进贤县新兴行业尚在培育,收入降幅扩大;西湖区受“营改增”税收体制调整的影响较大,地方收入增幅为负数;青山湖区受所得税收入增幅大幅提升的影响,地方收入降幅收窄10.8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开发区、新区工业基础较好、生产优势聚集,对宏观经济风险的抵抗能力较强,税收收入增幅均超过25%,带动地方收入保持快速增长,保障全市财政收入平稳运行。

红谷滩新区财政总收入同比涨幅较高

在记者拿到的一份《2016年1-10月南昌市财政收入分级次完成情况表》中可以看出,红谷滩新区1-10月份的财政总收入同比涨幅较高,达到了41.2%,其次是新建区的25.4%和西湖区的21.4%。

而单从各区、县的财政收入数额来看,今年1-10月份,南昌县、红谷滩区和西湖区显得最“有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