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青山湖西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批 涉及20条路

2016-11-07 09:07:41 来源: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11月6日,记者获悉,青山湖西岸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获得南昌市发改委批复。

项目建设地点在青山湖西岸片区,北至赣江、塘山街,东至青山湖西岸,南至青山湖隧道,西至洪都大道。该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青山湖片区内规划的共20条道路,道路总长15.54公里。具体道路为七里路、斗门路、中大路、长巷路、天骥路等城市次干路,以及安山路、童子桥路、尹村路、李庄路、文教路、王安路、电厂路、康桥路、7#地块路、9#地块路、汤家路、永溪路、中大青山湖花园路、江中路、青山支路等城市支路。

该项目还将建设“两横两纵”综合管廊,其中的七里路、青山支路、中大路三条综合管廊,长度约6.3公里。另外,还将建设青山湖西岸片区内城市景观及城市阳台,主要包括广场、停车场、二层平台、城市家具小品等,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