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琥珀园:九龙湖板块优质房源 可享受多重利好

2016-11-02 15:4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力琥珀园位于红谷滩区九龙湖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预计首推洋房和装修高层。

九龙湖未来发展前景大

从市场预期来看,九龙湖作为当前南昌楼市销售最热的板块之一,是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未来前景无限。随着省政府的搬迁、西站的投入运营、地铁2、4号线等基础设施的推进建设,奥特莱斯、文化旅游城等商业配套全面完善。同时,九龙湖片区也逐步承担起为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的职责,正着力打造集文化、旅游、行政、金融、科技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因此,位于板块核心区的红谷瑞仕城际广场的未来市场销售前景可期。

地铁4号线旁的优质房源

新力琥珀园靠近南昌地铁4号线途经的龙兴大街,未来可享受地铁所带来的众多利好。据了解,4号线一期工程,规划建设期为2016年至2021年,主要走向为江铃大道—希望大道—龙兴大街—过赣江—抚生南路—抚生路—桃苑大街—过抚河—金塔西街—天佑路—丁公路—省府东三路—贤士一路—青山路—民园路—火炬五路—艾溪湖北路。

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建成后,将串联望城、高铁南昌西站、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滨江片区、朝阳片区、旧城中心区、青山湖区及高新区。未来这一重要交通干线的建成,将加强新旧城区的紧密联系,对缓解交通压力,改善市民出行,加速产业引入,促进城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