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传奇:现在 想买房的我们该何去何从?

2016-10-27 11:3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较新的百城房价数据显示,9月份南昌新建住宅均价982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2.55%,这已是南昌房价连续第8个月上涨。在10月8日以前,共卖出1956套新房,同比上涨337.58%,创下历史新高。在黄金周期间最后一天的成交量居然达464套,赶超去年黄金周整周的成交量(447套)!在这样的楼市背景下,对刚需客户来说,究竟该选哪里,才不会让自己陷入“当买”不敢买的尴尬境地。

王先生 红谷滩个体

“我想限购令下来,价格应该会跌。结果转了这几天,发现九龙湖的好多楼盘均价都破万了,我本来是打算买那里的。现在即使首付两成,但是总价上去了啊......所以还是打算考虑一下再说!我朋友那天还跟我说,买九龙湖不划算。”

祝先生 经开区住户

“本来想等一等再观望一下,正好仔细看看房。但是那几个不限购的区域好像一直在涨,连毛坯房每平都涨了几百块,都快持平万科的装修房了。我前段时间买的万科金域传奇的房才9000多,还带装修。而且我相当看好黄家湖立交年底通车的,一旦通车到红谷滩10多分钟的事啊......”

林先生 红谷滩住户

“湾里区就不太想考虑。前两天朋友推荐我看新建附近的万科金域传奇,我才知道万科在那边还有楼盘,而且不限购啊。首付没什么压力,而且是万科的盘,我已经带老婆去看过了,差不多就定了。不然谁知道后面还有什么政府动作,万一再扩大一点,这房就更难买了,想买个以后升值空间大点的房子。”

周女士 某高校老师

“一直在关注限购的相关信息,现在大家都在不限购区域买,我估计不限购的这几个区域也要涨起来。市场再乱,我还是觉得要选房要选品牌,怎么样都要稳一点。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买了那个不限购的万科盘,我计划这两天也去看看。”

陈先生 外地工作的南昌人

“我是近几年打算回来结婚的。所以考虑回来买房。问过房地产行业的朋友,都说要买就先买不限购区域的,排名前列是对我来说首付基本没什么问题;还有就是买的是万科这个品牌......现在急着买,主要也是担心后面市场解禁,怕会比较离谱.......”

万科金域传奇位于赣江新区之内,是继万科金域国际之后,南昌万科在经开的又一力作。首开至今62天,以“传奇”品质和区域优势赢得市场青睐。

万科金域传奇

建筑面积约85-135㎡万科品质三房

第6批应市加推

传奇热线:888857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