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航城艺术洋房 不将就、不委屈的理想居住地

2016-10-21 14:3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忙的工作,复杂的人际,拥堵的交通……当代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但真正的生活,应该是夜晚拥抱花香入梦,休息日静享时光的悠然。

生活的理想不止于诗歌和远方,还有洋房和花园生活。当人生开始越来越接近先进,个人的内涵和心境得到升华。习惯了长期的忙忙碌碌,心底开始对于自然,对于恬静闲雅的生活,产生由衷的向往。

渴望坐在花园或露台,抬起头,便能看见蔚蓝的天空、闪烁的星辰;渴望邀几个知己,在自家院落闲谈雅叙,喝茶品茗;看着绕膝的儿女在身旁打闹嬉戏;或者踏在属于自家后花园的那一方土地上,摘下自己亲手种植的瓜果。

可能你曾经以为这样的生活画面,在这种快节奏城市中是多么的遥不可及,直到你遇见了中航城艺术洋房,一种演绎理想生活的优质选择。

中国现代著名作家林语堂曾经说过: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张爱玲亦说过:洋房是最理想的逃世地方。这在很多人心中引起了共鸣。的确,在都市中生活得越久,对自然的怀念就越浓。于是,从喧嚣中逃离,去接近自然,享受洋房生活的盎然恣意。

洋房还是故事的代名词。一座洋房,一个故事。

民国初年,建在斯宅溪畔的小洋房,牵绊着一代才女张爱玲的魅力和哀愁,在这风景宜人的背后,记录着一段乱世传奇;1926年,一幢中西合璧的小洋房,展示着诗人徐志摩短暂而绚丽多彩的一生,对它的钟情犹如对爱的承诺;1918年,上海香山路7号一幢西方近代独院式的洋房峥嵘岁月里,孙中山先生在这里度过人生最后一段时光。

有艺术美感的建筑,承载有故事的洋房!多年来,事业上奋力拼搏,为的就是满足自己那颗追求美好生活,对更好的居住环境向往的心。别墅梦,高不可攀!住高层,又不甘心!那么,何不在中航城用合适的价格购一处“花园洋房”,谱写自己的故事,成就另一片天地。

【中航城】项目样板房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中航城,艺术制造理想,于历史留存之上人文再造。艺术展示区盛大开放,邀您见证一座集商业、艺术、教育、共享的理想城邦崛地而起。现建筑面积约87—115㎡ 诗意高层、131—146㎡ 艺术洋房样板房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即刻关注项目微信,精彩不断!

电话:0791-87718888  地址:青云谱新溪桥东二路(洪都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