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涛集团签约沃华·W广场 九龙湖商圈备受关注

2016-10-21 10:5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值十月金秋,正是秋意渐浓时。2016年10月21日,沃华·W广场营销中心如约盛装启幕。当日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放活动,并且举行了和铂涛酒店管理公司丽枫品牌、XBED互联网酒店的签约仪式。

铂涛创建多元化品牌,丽枫再“三”出发

铂涛酒店集团业务涵盖酒店、公寓、咖啡连锁等,旗下拥有十多个酒店品牌,麗枫、七天、IU都是旗下主力品牌。集团会员人数超8000万,门店总数超37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麗枫酒店是铂涛集团力推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这次入驻沃华·W广场,已是南昌的第三家分店。麗枫以天然薰衣草香气为特色,它经营的不仅仅是酒店,同时也是优质生活方式分享平台,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舒适和便捷的轻生活体验。至今已有超过80万人出行选择了麗枫,平均日入住率达到90%。

Xbed呼啸而来:做酒店住宿业的Airbnb3.0

搜床科技(Xbed)集团是成立于2015年的产业互联网创新型企业,由创始人李春田联合青松基金、启赋资本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该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整合客房、人力、周边商业资源,连接社会大物联网系统,实现去实体化全互联网运营的无人酒店,为用户提供社会化专业服务,解决了传统酒店业面临的模式陈旧、成本分布不合理、与消费者体验需求脱节、互联网整合程度低等痛点。

Xbed互联网酒店平台推行的存量物业新型运营方案,通过变革劳资关系,实现人力共享、效率优化等,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方向。Xbed用以下工具:XbedAPP、蓝主人APP、丽家会APP、热点助手等,形成具创新竞争力和体验度的酒店行业模式。

目前Xbed大面积分布于广州、深圳、北京、西安、长沙、南宁、桂林、成都、中山、佛山、武汉、厦门、贵阳、青岛、郑州、南昌等城市,为中国商旅客户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

沃华·W广场

沃华·W广场营销中心的开放,无疑成为西客站商圈的商业码头。联通城市内外的地铁2号线、磅礴的西客站往来人流、15亿投入的九龙湖交通路网……一切的一切,让沃华·W广场备受瞩目、售楼处绚烂开放理所应当!沃华·W广场也定将不遗余力的以出色的姿态演绎南昌火车文化主题购物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