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危险!南昌叠山路和象山北路交界处出现大面积坑洼

2016-10-21 08:46:5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叠山路与象山北路交界处的坑

今天早上7点30分紧急处理的路面

10月19日19时,市民王先生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反映,在下班回家,骑自行车行至叠山路与象山北路交界处时,发现了大面积坑洼,对当时行驶的非机动车造成了安全隐患。不少经过该路段的车主都只能纷纷下车推行。

“当时还下着小雨,我赶着回家,这个挖坑的地方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幸好我反应快,没有发生危险,如果很快速度经过这个坑肯定很危险。”王先生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拨通了南昌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电话,对方表示这个问题归属于东湖区城建局管辖范围。此后,记者与东湖区城建局取得联系后,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是负责修复路面,路面开挖是南昌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或者是市自来水公司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这条路要铺设燃气管道,在与南昌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后对方表示:“会尽快派工作人员去现场维护,至于为什么没有设立护栏和警示标志,对方表示得先确认是不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开挖的管道。

截至10月20日早上7点30分,记者从现场路上看到已经有明显的警示标示,挖坑已用砂砾进行填补,现场交通保持畅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