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好声音(东乡站)复赛落幕 歌声缭绕 嗨翻全场

2016-10-20 10: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5、16日,由江西好声音赛事组委会主办、江西天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东乡县文化馆协办、城河山庄全程冠名的江西好声音(东乡站)复赛在城河山庄圆满落幕。43名晋级复赛选手一展歌喉、“嗨”翻全场,充分展现了东乡县高水平的歌唱技能。最终,13名选手晋级得以参加2016年江西好声音(东乡站)决赛,最终评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较佳人气奖1名(较佳人气奖网络投票选取)。其中冠军选手将直接进入全省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江西好声音全省巡回演唱会。

心梦文化发源地、天然生态氧吧城河山庄10.29-11月30日心梦菊花节绽放!

10月15、16日晚上,江西好声音(东乡站)复赛现场上,唯美的灯光、动感的旋律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引发一阵又一阵欢呼浪潮。

一曲《我等的花儿也谢了》仿佛让我们回忆起青春时那份对爱情的执着和等待

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带你飞向梦想的彼岸

一支《泡沫》让我们明白了爱情的美好与脆弱

最终罗娟、洪佳悦、王智、牟淼、徐文涛等13位选手凭借自己美丽的歌喉和精彩的发挥进入了决赛。

据悉,10.30日晚上7点,人气明星阿木(代表作: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江西卫视主持人谢婷婷空降城河山庄、抵达江西好声音(东乡站)决赛现场,期待东乡站选手与明星同台的音乐饕餮盛宴!天歌传媒向我们记者反映:这次的赛事特别鸣谢东乡县文化部门对赛事的大力支持,感谢江西好声音(东乡站)赛事的全程总冠名企业城河山庄及其他一路支持好声音企业的大力赞助。对此我们预祝江西好声音(东乡站)城河山庄杯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