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逾2700亩地年底前入市 3个月推30宗商住土地

2016-10-20 08:52:2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0月19日,记者从国土部门获悉,在加大楼市调控力度的同时,南昌市拟加大土地市场供应,年底前,该市将新增逾2700亩土地供应量。

据南昌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南昌市土地市场呈现出需求旺盛、竞争激烈、地价上涨过快、溢价率高发的过热态势。对此,国土部门紧紧围绕控房价、控地价的“双控”目标,从土地供应角度出发,推出一系列涉及加强土地供应管控、调整土地供应方式、严控地价上涨等供给侧改革举措,特别是通过加大土地供应,稳定市场预期。

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国土资源局计划10月至12月推出30宗商住土地,其中东湖区3宗、西湖区9宗、青山湖区4宗、青云谱区2宗、高新区3宗、经开区4宗、红谷滩新区3宗、湾里区2宗,总面积逾2700亩。

统计显示,2013年至2015年,南昌市区土地供应量分别为6411.68亩、5365.27亩、2989.45亩。今年1月至9月,南昌市土地供应量为2260.92亩,年底前逾2700亩顺利推出后,该市今年土地供应量将在5000亩左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