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舰将现真容 23日举行“回家”欢迎仪式

2016-10-20 08:51:4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市民争相与南昌舰合影

工人正在进行“装修”

10月19日,南昌市凤凰洲市民公园,停靠码头的南昌舰正在进行“装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一睹芳容并拍照留念。

据了解,10月10日抵达的南昌舰,全长132米,宽12.8米,高24米(包括雷达天线达29米高)。为了顺利通过南京长江大桥和赣江大桥,前期对舰体进行了拆除,以达到符合要求的高度。目前正在通过临时搭建的通道,进行内外部的恢复性“装修”,包括搭雷达架,2个瞭望平台和灯光信号器等。23日,将举行南昌舰“回家”的欢迎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