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台风"海马"+冷空气来袭 赣明晚起迎入秋最强降雨

2016-10-20 08:48: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受台风“莎莉嘉”外围影响,昨南昌细雨霏霏,但更大的风雨还在后头。10月19日,省气象台对外发布较新预测信息,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将于21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中东部沿海,受其影响,21日晚至23日我省将有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和大风天气。

明晚至周六将现入秋以来最强降雨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今日全省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21日白天,赣北多云转阴,部分地区转阵雨;赣南赣中阴天有小雨,局地有中雨。

受台风“海马”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明晚开始,我省将卷入疾风骤雨:预计21日晚至23日,我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降温和大风天气。其中,21日晚至23日白天,全省偏北风加大到4级,阵风6~7级,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赣南、赣中21日晚上至22日晚上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赣北21日晚阴天有阵雨,局部地区中雨;22日白天到晚上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3日白天,全省雨势将趋于减弱,赣东北阴天有小雨,局部地区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

据分析,21日8时至23日20时,赣南和赣中累计雨量40~80毫米,局地150~220毫米;赣北40~60毫米,局地70~90毫米。从雨量预报数据来看,本周末我省将出现入秋以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

南昌周六有中到大雨 气温下降

据预测,今明两天南昌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回升,其中今日较高温升至27℃,明日较高温可达29℃。周六,南昌将出现中到大雨,届时气温也将下滑,较高温将降至25℃以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