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土地指标交易 贫困县收入3亿

2016-10-19 08:58:21 来源: 人民网

为支持贫困县扶贫开发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国土资源部允许国定贫困县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在省域范围内流转使用。江西省国土资源厅通过引导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合理流转,经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南昌市新建区14日通过协议方式,以3亿多元总价购买了兴国县、会昌县等6个贫困县的约2000亩增减挂钩节余指标。

该结余指标异地交易,一方面可对6个贫困县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也能缓解南昌市新建区急需落地项目新增建设用地计划、耕地占补平稳指标以及土地规划规模不足等问题,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