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编制3地集中供热规划 可实现小区集中供暖

2016-10-19 08:53:4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0月18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完成了3地集中供热专项规划,今年将加快推进具备条件的现有机组实施热电联产改造和供热挖潜,加快城市供热管网建设和改造,为今后部分小区集中供暖奠定基础。

据了解,目前,省发改委正式核准小蓝经开区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该项目拟建设两套总装机15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三联供机组,以天然气为燃料,向小蓝经济开发区集中供应蒸汽、热水、制冷,实现热、电、冷三联供。此外,南昌经开区及昌东工业园也编制了集中供热专项规划。今后,通过城市供热管网建设和改造,只要热源确定,与主管网对接即可实现小区集中供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