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启动洪都大道快速路沿线棚改 拆迁又有新动态

2016-10-13 08:48:0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0月12日,南昌洪都大道快速路沿线棚改项目启动,作为连通英雄大桥和九洲高架的关键,该项目总面积约8.3万平方米。

洪都大道快速路沿线(含铁路八村地块)旧改项目征迁总面积约8.3万平方米,被征收总户为860户。其中洪都大道沿线旧改项目(青山湖段)南起洪鹜路,北至北京东路,征收面积3.8万平方米,征收户数为103户;另有铁路八村地块因轨道交通2号线盾构下穿,户屋征迁涉及铁路八村22栋房屋,具体位于火车站东广场以东,洪都大道以西,洛阳路以南,共计757户。

此次私房住宅征迁补偿方式实行房屋就近产权调换与货币补偿两种方式,由被征收人自行选择。其中,选择货币的补偿,按市场评估价补偿,即签即办。在预征收阶段,按照砖混每平方米8000元、砖木每平方米7800元的预评估价,选择产权调换的补偿,按“征一还一,就近靠档”的原则进行安置,就近产权调换地点为昌九城际铁路南昌站改建工程拆迁安置房小区。

被征收人提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搬迁,每提前一天签约并完成搬迁交房的按每户每日200元奖励,较高奖励每户不超过12000元。选择货币补偿的有补助和奖励。其中,被征收人在补偿签约期限内签约并在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交房的,另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的20%给予补助。该项目将于本月底完成预征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