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月起养老金按涨后标准发放 前9月调整金已补发

2016-10-11 08:42: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0月10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本月起,我省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按照今年上涨后的养老金标准正常发放。另外,全省230余万企业退休人员前9个月的退休金调整金额已经补发到位。

据了解,为保障我省企业退休人员基本生活,使其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省从1月1日起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惠及全省230余万企业退休人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已于9月圆满完成,此次调整增发的1-9月份养老金基本发放到位。从10月起,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按今年上涨后的养老金标准正常发放。

此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其中,定额调整为每人每月增加70元;挂钩调整为企业与缴费年限挂钩,机关事业单位与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