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抢跑限购!10月8日南昌新房网签2190套 创历史纪录

2016-10-09 01:0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昌新房住宅成交2139套!太疯狂了!10月8日创造了南昌房地产日成交史上的较高纪录,新建商品房共成交2190套!

限购促成交 单日网签创历史

自“930”新政蔓延至全国20个城市,有关南昌限购的消息不绝于耳。10月8日晚上9时,南昌楼市限购限贷新政正式落地,其中南昌老城区、经开区、高新区、红谷滩新区实施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为了赶上最后的末班车,南昌不少售楼处深夜还聚集一大批购房者在交材料、交首付,抓紧最后时间冲刺网络签约!【查看南昌限购限贷详情

据小编查看,当日18:20左右,南昌房地产信息网上的新房签约套数为762套,而到20点40时,这一数据已经上升到1346套,按照往日南昌日均成交200套左右数量,这已超过一周新房的总成交量!

到23:22分,数据再次被刷新,新房网签总量达到惊人的2132套。零点过后,南昌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定格在2190套,其中住宅类共成交2139套,创下了南昌日成交破2000套的史上较高纪录!

在这天量成交数据里,红谷滩新区和西湖区的新房住宅成交量都刷新历史,突破500套,其中红谷滩新区以598套位居榜首!

赶最后末班车 楼盘深夜人声鼎沸

10月8日晚上南昌某楼盘签约现场

对于这样的单日天量成交,业内人士分析道,一是国庆小长假积累的认购,今天比较集中网签。另外,全国20个城市相继出台楼市调控,南昌即将限购的传闻让不少南昌市民心生疑虑,也加快了认购网签的步伐。尤其到了下午,各个售楼处都在赶着网签,成交数据也相应地暴涨。

据小编了解,8日晚上11点,还有个别楼盘聚集了大批购房者,赶着交材料提交网签。

新政效应,带动新房的火爆成交,也牵动着不少购买二手房市民的神经。8日下午16:00,南昌房管局交易现场排起了长龙。当天,南昌市二手房住宅成交153套,非住宅成交9套,合计共成交162套。

10月8日16时南昌房管局外部排队现场图

限购之后,不少城市成交量急剧下滑,南京限购次日仅成交29套、武汉限购后武昌区连续4天零成交……南昌限购限贷后成交量将如何变化呢,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