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萧波:南昌限购限贷存在漏洞 公积金贷款未包含

2016-10-09 00:0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晚上9点多,南昌出台楼市限购限贷新政,其中南昌老城区、经开区、高新、红谷滩实施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点击查看史上最严限购限贷细则

对此搜狐焦点采访多位业内对此政策的看法,以下为地产行业资深人士萧波的观点:

南昌限购令基本上是南京限购令的“简版”。从上文中我们可以发现两个漏洞:

1、限贷仅限于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并没有包含。

2、限购仅在开发较好的几个区实行,但是开发较好的或较早的商业楼盘地块几近销售一空。剩下的几个区县,销售情况不理想的楼盘,商业性投资楼盘并没有在限购范围内。

所以,这次限购令更像是一次房地产资金的引流(向周边地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