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赵喜友:南昌实施限购限贷新政 楼市依旧阴晴不定

2016-10-08 23:0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晚上9点多,南昌出台楼市限购限贷新政,其中南昌老城区、经开区、高新、红谷滩实施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点击查看史上最严限购限贷细则

对此搜狐焦点采访多位业内对此政策的看法,以下为地产行业资深人士赵喜友的看法:

南昌国庆上班首日连夜出台《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究其原因是深思熟虑还是政策跟进已经意义不大,但对南昌房地产市场势必会带来一定影响。南昌楼市走势如何依旧阴晴不定,提几点个人看法与大家分享:

1、限购、限贷是以个人为认定标准的,不是以家庭为认定单位,要购房还是可以有路可走的;

2、分区域限购,对主城区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但非限购区域势必是一剂强心针,尤其是上半年涨势迅猛的九龙湖,可以断言第四季度的量价冠军一定非九龙湖莫属;

3、政府出台限购与限贷的双重政策,从市场经济角度而言是粗暴的,限购是强制手段并不符合市场经济运行规律,提高首付比例对刚需和改善性需求都是一种伤害,这个意义上并不利于行业的健康发展;

4、同时也提醒广大开发商,对于囤积的土地将迎来新一轮的审查,相应土地政策又将被拿出来,也势必会有个别开发商囤地不动而被开刀。还有政府将对房地产销售过程的市场监管更加严厉,捂盘惜售、表价不一、虚假宣传等一定会给予重拳。

楼市的健康发展,需要政府、开发企业、市场客户的共同培育,楼市不易、且行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