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廖林立:南昌限购限贷引导性强 边缘板块迎来契机

2016-10-08 22:4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晚上9点多,南昌出台楼市限购限贷新政,其中南昌老城区、经开区、高新、红谷滩实施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点击查看史上最严限购限贷细则

对此搜狐焦点采访多位业内对此政策的看法,以下为江西日报楼市主编廖林立的观点:

南昌此次新政是受整个房地产限购政策环境的影响,南昌限购是响应号召,跟风而上,新政引导性强,比较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区域限购。

新政具体对南昌楼市将产生以下影响:

1、南昌投资性购房需求将大幅下滑,炒房客将慢慢退潮。

2、购房者大大降低人们对南昌房价上涨速度和幅度的预期,部分看涨派转为观望派,观望派转为看跌派。改善型需求从急不可耐入市转变为观望,观望会变成主旋律。

3、南昌房价短期内不会有太大变化,原因有三,排名前列,绝大多数开发商前期赚得盘满钵满、资金充裕,没有资金压力,开发商没有降价动力,其二,南昌库存率较低,住宅市场供不应求的现状短期存在,第三,南昌是省会城市,人口导入虽然较慢,但有持续性的人口导入,在中部区域,城市建设、城市规划和城市价值有目共睹,房地产市场总体上比较健康。

4、南昌连续11个月房价上涨,这次新政让南昌全民炒房的时代结束,购房者开始分化。对投机资本来说,关门打狗、滋味难受,炒房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5、南昌城市区域发展不平衡,限购城市中心区域,不限购新建区、湾里区、象湖新城等边缘板块,政策引导性强,非常有针对性,投资资本将往这些区域蔓延,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这些区域的成交量将会增加,房价会向限购区域的房价靠拢,边缘性板块将引来发展契机。

6、政府对九龙湖板块开发情有独钟,九龙湖板块不限购,九龙湖板块会在近1-2年内会持续成为市场的热点,也会是出现地王的热门板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