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赵熙:投资客趋于理性 限购出台对刚需族压力更大

2016-10-08 22:2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晚上9点多,南昌出台楼市限购限贷新政,其中南昌老城区、经开区、高新、红谷滩实施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点击查看史上最严限购限贷细则

对此搜狐焦点采访多位业内对此政策的看法,以下为南昌鼎力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熙的看法:

赵熙:此番南昌市发布限购政策实际相较于一线城市而言,力度较弱,对于百姓的影响也比较小。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增加了一成首付,压力增大,但对于南昌市房价稳定有一定的好处。而对于投资客而言,南昌的投资客现已相对冷静,不再像之前发布限购政策一样,使出“假离婚”的杀手锏也要钻政策的空子。但限购政策对于九龙湖、新建区等区域的“额外开恩”则会使南昌市主核心区的房产市场迁移至不限购的区域。对于整体南昌市房产市场而言,并没有太多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