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忠:南昌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像跟风 影响不会太大

2016-10-08 22:2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8日晚上9点多,南昌出台楼市限购限贷新政,其中南昌老城区、经开区、高新、红谷滩实施限购,首套房首付30%,二套房首付50%。【点击查看史上最严限购限贷细则

对此搜狐焦点采访多位业内对此政策的看法,以下为江西慧联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忠的看法:

王忠:个人感觉南昌的限购限贷政策其实更像是跟风,并不算严格,对南昌的影响也不会太大。

因为南昌的住宅库存不高,3、4个月就能去化完,并没有什么泡沫。南昌的供需平稳,房价相对周边武汉、合肥等地也不算高,与这些城市房价相比还有很大距离。

其次,南昌发展赣江新区,每年将投1000多亿打造,企业、人口和流动人口都将涌入,南昌的购房需求还非常旺盛。个人觉得未来2-3年,南昌均价是一定会破2万的。

再次,提高首付比例相对来说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有钱人该买的还是买,像我们商联中心很多人都是直接全款买房,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并不差钱。本次限购的主要区域是市中心,不限购的为九龙湖、新建区、湾里,这些地方正是价值洼地,政府也希望能把这些地方的氛围和人气做起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