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沈雪忠:南昌限购可能性大 或主要为规范管理方面

2016-10-07 15:3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期间,楼市上演政策调控7天乐,个别城市甚至首付已提高至8成。面对十余个城市史上最严厉的楼市调控,南昌是否也会紧随其后?搜狐焦点特邀业内,探讨南昌是否也会出台楼市调控政策。

以下为友联置业董事长/深圳美之年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沈雪忠的的个人观点:

搜狐焦点:您怎么看待国庆期间,全国各地不断密集出台限购政策?

沈雪忠:全国各地不断密集出台限购政策主要是为了防范楼市过热出现的风险,也是针对今年出台的去库存政策的微调。

搜狐焦点:您觉得南昌会不会出相关限购政策?为什么?

沈雪忠:南昌当前的库存量不到4个月,按个人看法是符合出政策的条件,只是不能确定政府出台政策的具体时间。尤其今年上半年南昌楼市价量齐升,上涨幅度大,房价处于全国前30名,在中部地区更是处于前列,因此限购的可能性较大。

搜狐焦点:如果出台政策可能是有关哪些方面的?

沈雪忠:南昌的限购政策应该会像惠州一样比较温和,主要是规范管理方面的,集中在首付、二套房的资格以及中介行为规范、销售资格。

搜狐焦点:您怎么看待后期南昌楼市的发展?可能会有些什么变化?

沈雪忠:现在南昌正处于一个城市化发展的加速阶段,城市化率不高,即使将新建区划分进来也就是60%左右。绝大多数基础设施还在建设完善当中,城市格局还未形成,后续房地产开发力度还会加大,不少外地开发商也将进入南昌。

搜狐焦点:当下该不该出手买房?请给购房者一些置业建议。

沈雪忠:现阶段买房还是需要谨慎一点,刚性需求的购房者还是可以买,不鼓励投资性购房。但是作为资产保有方式在核心区域购买房地产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式,可以选择例如红谷滩这些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配套设施较为完善的区域。

友联置业成立于2015年5月,是当前中国较具成长性的的房地产营销顾问服务企业之一。2016年,友联置业与深圳花样年旗下美易家集团(证券代码:834669)合资成立深圳美之年资产管理公司,正式成为深圳花样年集团成员企业。依托花样年集团旗下花样年控股(01777.HK)和彩生活(01778.HK)等多家上市公司平台,友联置业聚焦深圳、南昌、合肥等核心城市,布局未来廿年。目前南昌区域曾服务的项目有九龙帝景湾、明园九龙湾、铜锣湾广场、君苑豪庭、云中城、伴山蝶墅等多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