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洪坊1951:谁能代言洪都商业新高度?

2016-09-29 10:4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南昌城市的战略发展,政府对洪都老城进行重点改造,洪都现代化发展迈入“极速向前”时期!未来洪都将被打造成——以高端人文为核心,多类型服务业集聚的生态新城。洪都的繁华新生,推动商业更新换代,那么,谁能为洪都商业新高度代言?

填补大型商业少有,

万科洪坊1951,代言洪都商业新高度

2016年,万科洪坊1951强势来袭,以国际先进的BLOCK街区理念,打造一座数万洪都人期盼已久的商业综合体,填补区域大型商业少有。万科洪坊1951集商业街、住宅、办公等功能为一体,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打破区域内传统零散的商业模式,代言洪都商业新高度。

百万人的生活乐场

万科洪坊1951,永不落幕的繁华信仰

作为青云谱区少见的商业综合体,万科洪坊1951不负数万洪都人的等待,以丰富多种商业业态,与华夏巨幕影院和万科V·café,打造一座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繁华所在,为百万人构筑家门口的生活乐场。在这里没有城市生活的压抑,没有条条框框的束缚,只有永不落幕的繁华信仰。

万科洪坊1951

建筑面积约60-300㎡稀缺揽金旺铺

建筑面积约81-123㎡万科品质住宅

财富席位,分秒必争!10月1日,VIP登记火爆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