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10月1日至7日南昌多家医院就诊时间有调整

2016-09-29 09:17:0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9月28日,记者了解到,省城几家大型医院国庆期间门急诊上班进行了调整。

●南大一附院:1日、2日按周日模式上午开诊,下午不开诊;3日至7日门诊全天照常开诊。

●省妇保:乳腺门诊(1日~7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优生遗传门诊(1日~2日上午开诊,下午停诊;3~7日全天开诊)。停诊科室(更年期门诊、特殊专家门诊、妇科良性肿瘤门诊、盆底疾病门诊、肿瘤专科门诊、计划生育门诊、性病门诊、宫腔镜室、体检中心,保健部眼科、五官、口腔科)。

●省儿童医院:中医科专家、普通门诊1日~7日全天开诊;眼科普通、专家4日~7日上午开诊;口腔科普通门诊4日~7日上午开诊。

●省人民医院:急诊24小时值班,专家门诊停诊;1日,门诊停诊;2日~3日,上午普通门诊正常开诊,下午停诊;4日~7日,普通门诊正常开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