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下月开幕 刘贺玉印迎首展

2016-09-29 09:06:5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布展进入尾声 展览时间待公布

大刘记印系首次对外展出一批重量级考古文物 “谍照”抢先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文秀报道:下月,《惊世大发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将在省博物馆拉开帷幕。记者获悉,目前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

金饼

马蹄金

金板

首次展出的刘贺玉印

编钟

记者昨日获悉,此次展览将展出大量的金器、青铜器、玉器等珍贵文物,其中墨书金饼、马蹄金、大刘记印、雁鱼灯、青铜编钟等一大批重量级文物也将现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将首次对外展出刘贺玉印。本报排名前列时间奉上现场较新照片,让大家解解馋。

据悉,省政府新闻办、省文化厅、省文物局定于10月9日召开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发掘保护利用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将介绍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发掘保护利用情况、考古发掘的成效及考古获得的满堂红荣誉情况、考古发掘理念、管理局工作情况。同时,具体展览时间也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