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将建沿江北大道快速路

2016-09-28 09:01: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9月27日,记者从南昌市发改委获悉,该市将投入21.98亿元修建沿江北大道快速路(英雄大桥-学院五路)。目前,该工程初步设计已经获批。

据介绍,该工程西起英雄大桥,接现有的英雄大桥南岸立交,沿富大有堤布置,东至学院五路,道路总长约12公里,建设标准为城市快速路。工程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快车道为双向6车道,全线设置1座蝶形全互通立交、5座菱形立交、两座人行天桥和两座人行通道,路面面积为680345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沿江北大道快速路(英雄大桥-学院五路)设计速度为主干道80公里/时,匝道或辅路30公里至40公里/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