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份南昌卖了14宗土地 新建区成吸金重地

2016-09-22 09:05: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日,有研究机构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土地市场量跌价扬。记者梳理发现,南昌8月份土地市场稍显平淡,新建区成吸金重地。

记者梳理竞价结果发现,8月份南昌市成交14宗土地,其中新建区占7宗,累计成交金额达5.9亿。其中,8月5日,新建区望城区域6宗住宅商服用地拍卖,被江西省高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5.78亿一举拿下,总面积约331亩。6宗地距离较近,分别位于新建区新城大道两侧。而新建区成交的另一宗地位于溪霞镇溪霞大道西侧。

上月其余七宗均为工业用地,分别位于经开区和高新区。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南昌土地市场经过7月的疯狂之后8月份趋于平淡,七月份除工业用地外,共成交了9宗地,进账共66.8亿元,成交额为今年单月较高。进入8月,土地供应量成交量双双下降。随着楼市火爆不断传导到土地市场,开发商拿地意愿强烈,需要充实储备用地的积极性高,如果9月市区有优质地块出让,竞争肯定异常激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