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九龙湖将新添23条道路 建跨江通道连接南昌县

2016-09-14 09:04:1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南昌市计划实施九龙湖新城市政基础设施四期工程,涉及赣江南大道(赣州大街—西环铁路线)、青原山路(萍乡大街—赣州大街)等23条道路。此外,规划图显示,在萍乡大街规划了跨江通道至南昌县。

目前,该项目位于九龙湖新城,用地面积约900亩,正在进行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示。

据了解,该项目工程范围包括主干路、次干路和支路。其中,次干路包括:青原山路(萍乡大街—赣州大街)、南宫路(宜春大街—轨道交通综合基地)、吉安街(龙虎山大道—三百山路)、连山路(萍乡大街—西环铁路线)。

支路包括:公园环路、规划K1路(青原山路—翠微峰路)、规划K3路(新余街—新余街)、规划K4路(三清山大道—连山路)、规划K5路(三清山大道—连山路)、规划Q1路(宜春大街—新余路)、规划Q2路(宜春大街—新余路)、规划Q3路(宜春大街—规划K3路)、规划Q4路(宜春大街—规划K3路)、规划Q5路(翠微峰路—公园环路)、规划Q6路(南宫路—公园环路)等。

值得关注的是,萍乡大街将通过规划的跨江通道通往南昌县。规划图显示,该道路西起昌栗收费站,沿线与明月山大道、閤皂山大道、枫生辅路、枫生南大道、青原山路、龙虎山大道、翠微峰路、九龙大道、南宫路、三清山大道、九连山路相交,东至三百山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