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九江中心城区购房可获奖励 农民首套奖100%契税额

2016-09-05 09:00: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4日,记者从房产部门获悉,《九江市中心城区申领购房奖励实施细则》已正式实施,以降低农村居民市民化成本,调动居民购房积极性。

此次奖励对象、范围及标准为:自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九江市中心城区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的九江地区农民,按所缴纳契税100%数额给予奖励;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个人,按所缴纳契税50%数额给予奖励;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建非住宅的纳税人,按所缴纳契税50%数额给予奖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