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南昌新房住宅成交创年内新高 6500余套环涨12%

2016-09-01 16:1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颖颖

炎热过境,8月底的南昌天气终于迎来一丝丝凉意。而南昌楼市却依然火热,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有提前到来之意。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2016年8月南昌新房共成交7822套,环比7月的7598套的成交量上涨2.9%;同比去年8月4807套的成交量,今年8月份南昌楼市成交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其中,新房住宅成交6565套,环比上涨12.4%,面积为79.1万平方米,成为今年以来新房住宅成交套数最多的月份。而新房非住宅方面,共成交1257套,环比下降28.3%,面积为11.8万平方米。

经开蝉联区域第二 湾里成第三梯队”新成员”

具体到板块来说,红谷滩仍是一枝独优秀,8月新房住宅成交3295套,占8月南昌新房住宅成交总量的50%,比7月的2995套,环比上涨10%。

除了红谷滩表现继续“抢眼”外,经开区也非常活跃,再次蝉联区域成交第二。据统计,经开区8月新房住宅共成交903套,比7月676套的成交量,环比上涨33.5%。对此,中国铁建青秀城营销总监王赣吉表示,正是由于昌九一体化、赣江新区等一系列利好落地,经开区未来发展空间大,楼市热度也随之得到了提升。

与以往不同,早期南昌月度成交量是高新区、西湖区、经开区三各区域不相上下,而今转变为高新区、西湖区、湾里相差无几。还有一个亮点是高新区非住宅成交量反超住宅成交,主要原因是区域内前期所推的住宅房源大部分已经被消化,现楼市库存主要以公寓为主。

住宅成交TOP10榜单:红谷滩、经开区平分秋色

根据数据显示,8月成住宅成交TOP10榜单中,红谷滩有4家楼盘上榜,其中九龙湖花园I区以2024套的成交量位居榜首;西站瑞都以348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二。经开区也有3个项目上榜,分别是悦美花园(绿地悦公馆)、宇泽花园(万科金域传奇)、青秀城。此外,朝阳新城纯新盘金碧华府(恒大华府)以149的成交套数荣登榜单。该楼盘在8月28日首次开盘,成交单价约为14958元/平方米。

据悉,8月份南昌二手房成交2954套,成交面积36.3万平。其中,二手住宅成交2763套,环比下降3.6%,成交面积25.5万平;二手非住宅成交191套,成交面积10.9万平。

南昌新房住宅供不应求 供销比为1:1.53

据统计,南昌8月共5637套房源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新建住宅批准预售套数4264套,预售面积47.6万平,供销比为1:1.53,供应的商品房总量低于市场买房需求的总量;新建非住宅批准预售套数1373套,预售面积11.4万平。

截止2016年9月1日,南昌市新建住宅可售面积为272.1万平,可售套数22074套,环比7月上涨1.2%;非住宅可售面积469.6万平,可售套数45514套,总库存量达到67588套,环比上涨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