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赣申报自贸区正排队待批 进口车价格将便宜近30%

2016-08-30 09:02: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记者29日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已经向国务院申报申请设立“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全国第19个向国家申报的省市。现在的所处阶段是在商务部排队、待批。

据统计,今年,除了青海、吉林、北京、山西、西藏、河北之外,其余21个省市(自治区)都提出了申建自贸试验区。其中至少有16地已经将申建自贸试验区明确列入2016年工作计划中。业内专家预计,第三批自贸试验区有望在今年年内获批,湖北、陕西、河南、四川、重庆等地入围的可能性非常大。

自贸区对居民有什么好消息?相比4S店卖的进口车,平行进口车省去不少的中间环节,意思就是减去了总经销商、大区经销商、4S店这些所需求的利润。以福特著名跑车野马为例,其指导价是39.98万元~76.40万元,而美国原产车只需要30万元左右,若在自贸区买,可便宜差不多10万元。

自贸区六大利好抢先看

1进口商品更加便宜、放心,自贸区内设立进口商品直销店,价格比市场便宜10%至30%。

2平行进口车价格更便宜,由于打破了4S店单一渠道购车的垄断,价格比市面便宜近30%。

3看病费用有望下降,老百姓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外资医院的医疗服务。

4出国旅行“说走就走”,自贸区内可注册中外合资旅行社,提高了出国旅游的便利程度。

5就职外企机会越来越多,自贸区内创业门槛更低,有很多税收优惠政策。

6休闲娱乐项目将更丰富,消费者将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国外娱乐项目和文艺演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