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至鹰潭街站区间贯通

2016-08-30 08:52:3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8月29日,记者从南昌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日前,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至鹰潭街站区间最后一段主体结构完成浇筑,区间结构全部封顶贯通。据悉,这是2号线南延线第6个贯通的明挖区间,较关键工期节点8月30日提前3天完成,为铺轨连续施工提供了保证。

截至8月27日,地铁2号线2017年通车段(共17座车站,17条区间)已完成15座车站及7段明挖区间的土建工作。2018年通车段(共11座车站,22条区间,1个中间风井,1座主变电站)已完成1座车站、1个中间风井主体结构,6座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4座车站及福-八明挖区间正在进行围护结构和土方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