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东湖区将投资60亿元 开发原省政府地块

2016-08-30 08:51: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9日,记者获悉,南昌市东湖区将加大推进文化旅游与商圈建设,将在规划前提下优先启动扬子洲地区农房征迁及农民安置工程。

对于备受关注的原省政府地块项目,东湖区将推进投资60亿元、41万平方米体量的原省政府1、2号地块项目。 此外,还要聚焦推进投资20亿元、40万平方米体量的青山湖西岸新城市综合体项目;投资4.5亿元、7万平方米体量的青山湖西岸物流产业总部大厦项目;投资5亿元、30万平方米体量的紫金城商业街项目;投资40亿元、27万平方米体量的下正街旧改地块项目等。

在青山湖西岸片区开发方面,东湖区将建设立足青山湖西岸江湖资源生态环境、场地工业文化背景及临近旧城中心的优越区位条件,构建通江达湖、兴业宜居的亲水文化休闲目的地,将之打造成东湖新兴增长极及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先导示范区。

另外,东湖区将全面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改造,力争用3~5年时间,推动滕王阁景区与百花洲景区两大核心景区以及重要景点之间实现空间上的连通扩张,开辟一条传承南昌历史文化的大主轴,形成“古、绿、红、宗”四色文化交融互动的有机脉络,将东湖打造成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