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绳金塔计划申报中国特色商业街

2016-08-26 09:02: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记者25日从江西省商务厅获悉,江西省商务厅日前公布《江西省商务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我省将抓住“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机遇,计划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0.5%左右,到2020年达到9700亿元,力争突破1万亿元。这意味着江西要实现年均增长10.5%的高增长率。

此外,打造提升商贸特色街区。到“十三五”末,全省年营业额超10亿元的美食休闲街区达到20个以上。目前,南昌市胜利路步行街、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美食街、景德镇市陶艺特色商业街等已被评为“江西省特色商业街”。其中,南昌胜利路步行街已被认定为“中国著名商业街”,而南昌绳金塔也正计划申报中国特色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