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1778亿元老城改造 中海御锦公馆或将引发抢房潮!

2016-08-25 16:1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状:南昌今年投入1778亿元进行老城改造

南昌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旧城复兴”,总资金投入大约需1778亿元。老城区全城首次大规模改造启动,包括万寿宫街区打造5A景区,十字街建成商业中心,省行政中心原址开发蓝图已现,东西湖核心区、青山湖西岸、临江商务区、坛子口服务业繁华区、洪都原址等区域的开发建设也蓄势待发。

形势:南昌市中心新房紧缺 或将迎来新一轮“抢房潮”

据报道,南昌主城区城改将在5年内改造288个地块,涉及居民9.6万户,主城区住宅需求迎来新一轮井喷。与此同时,2016年7月数据统计显示,南昌市住宅存量去化周期缩减至4.4个月左右,为3年内较低点。另一方面,主城区商品住宅供应数量骤减,新建商品住宅可谓稀缺至极,南昌市中心或将迎来新一轮“抢房潮”。

预测:2018年起市区禁售毛坯房,抢房大潮将至,市中心精装房一席难求

作为我国低碳城市试点中的少有中部地区省会城市,站在“十三五”的起点上,南昌市明确提出,2018年起市区禁止销售毛坯房。另一方面,精装房省时、省力、省成本、安全系数高等占据明显优势。业界纷纷预测,精装房必将成为未来楼市热点,像刚入市不久的中海·御锦公馆项目,作为市中心少有在售的精装房项目,必然迎来“一房难求”的局面。

推荐:中海·御锦公馆 市中心地铁口 水岸精装洋房

据了解,中海•御锦公馆是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在老城中心打造的精装水岸洋房社区。项目位于北京路旁,享双地铁极速交通,毗邻恒茂梦时代商圈,地段交通优势明显。目前,98-135㎡精装三/四房正在认筹中,敬请期待!

中海·御锦公馆热线:0791-8683 8888

中海·御锦公馆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188号

公馆户型鉴赏:

据说可能是南昌较好的三房/四房,大家可以自己仔细研究研究。

中海·御锦公馆热线:0791-8683 8888

中海·御锦公馆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188号

扫一扫,了解更多中海·御锦公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