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全省较大“公建民营”养老项目 正式对外营业

2016-08-25 14:2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5日,江西省较大“公建民营”养老项目——青山湖区社会福利中心暨星级老年公寓一期工程(绿康国际老年城)正式对外营业。

该社会福利中心暨星级老年公寓一期工程(绿康国际老年城)投资约1.6亿元,占地面积87.69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8万平方米,养老床位1088张,包括健康颐养、康复医疗、老年活动、健身娱乐中心等功能区域。其中,健康颐养床位660张,主要为自理老人提供生活照料、休闲娱乐、营养餐饮、健康管理等服务,追求老年品质生活,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康复护理床位428张,设有内科、检验科、放射科、营养科、消毒供应室、药剂科、院感科、护理部、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配备专业医护人员,为失能、失智、残障等需要医疗护理的老人提供老化预防、康复护理、心理慰藉、临终关怀等服务,实现养生、养老、养身的医养高度结合。

该项目规划起点高、建设规模大、硬件设施全。中心有一支约340人的专业团队为1000余位老年人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标准化、整体化养老服务,力争打造成江西省一流、全国先进的医养融合示范养老基地。

据了解,已有500多名老人提前办理了入住登记手续。“项目接手后,周边多名老人前来咨询,并有 60多人已进入福利院入住。”浙江绿康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地区负责人曾小平表示,青山湖区社 会福利中心是一个区位、环境、潜力均具备优势的好项目,着力打响江西省养老行业“医养融合 ”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