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时代广场给你一场甜蜜的惊喜

2016-08-25 10:2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甜品总是孩子最爱的食物,当鲜滑奶油,邂逅松软的蛋糕;当缤纷的水果,和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相碰撞;当自己亲手制作的甜蜜,融化在舌尖;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幸福的感触。

邂逅甜蜜 遇见最“巧”的自己

这个周六(8月27日),新力·时代广场夏日清凉季第二弹开启!这次,专门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手把手指导如何制作烘焙蛋糕。快带你的小宝贝们来一场甜蜜的烘焙美食之旅吧!

无穷乐趣 亲子活动轻松享受

不用费心准备任何食材,不要担心场地问题,新力·时代广场通通帮你解决。不光可以享受烘焙蛋糕的甜蜜滋味,更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从中体会到无穷的乐趣。

更有夏季绝配的缤纷冷餐荟,新鲜水果,搭配手造烘焙蛋糕,让你过一个甜蜜的周末!

参与乐趣多 请抓紧时间

活动在8月27日上午9:30开始,到场即可领取活动参与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到时候带着你的孩子,吃完各式冷餐,拎着亲手做的蛋糕回家,多么欢乐。

新力·时代广场,80万m²城市综合体旗舰,88~125m²瞰湖高层 / 120~140m²花园洋墅,5千抵2万,贵宾护照火热办理中!

电话:8888 8999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北路(艾溪湖湿地公园北门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