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洪坊1951:解析街区式商业

2016-08-25 10:2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青云谱区升级改造以来,获500亿投资的洪都便被全城瞩目,而落户洪都中心位置的万科洪坊1951,自开建以来,一直以街区式商业而备受洪都居民关注,你是否好奇什么叫街区式商业呢?下面就为你解析万科洪坊1951的街区式商业。

全连廊设计,铺铺临街

街区式商业的魅力在于铺铺临街。万科洪坊1951,开创互动式3横3纵6街,让内外街无缝贯通,还创新全连廊设计方案,实现每层都是首层,街巷立体化的延伸,形成铺铺临街繁华商业氛围,保证每一个铺位都具有上佳的昭示性,无商业死角。

快慢分区,律动商业节奏

万科洪坊1951分为住宅区和商业区,商业通过空间的灵活过渡,结合商业区快速运动节奏和住宅区相对慢速节奏,将场地分为快区慢区,快区与商业相呼应,富有丰富的立面景观,超多互动性活动聚集大量人气,慢区则与商业内街及住宅区的商业特色相呼应,满足顾客休闲购物需求。

步移景异,漫步式街区

万科洪坊1951是一个开放式商业街区,通过开放的景观空间,在标志性建筑、道路与公共通廊交接口等重要空间节点上设置广场与街头绿地,以艺术雕塑、街道布景等创造出丰富多彩的空间形态和形象,形成特色鲜明的社区环境,打造一座步移景异的漫步式生活街区。

万科洪坊1951

建筑面积约81-123㎡万科品质住宅

建筑面积约60-300㎡稀缺揽金旺铺

vip火爆登记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