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十大最富裕国家排名出炉:中国名列第二

2016-08-25 08:58:50 来源: 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4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公布的《W10:10个世界最富裕国家》排名中,中国名列第二位。

“新世界财富”在其公布的排名中统计的是各国国民的“总体个人财富”,其中包括房地产、现金、银行存款、事业生意等。

中国的“总体个人财富”达到17.4万亿美元,排名第二。报告指出,中国在最近15年里展现出的财富增加速度较快。最富裕的国家是美国(48.9万亿美元),第三名是日本(15.1万亿美元)。

前十名中还有英国(9.2万亿美元)、德国(9.1万亿美元)、法国(6.6万亿美元)、印度(5.6万亿美元)、加拿大(4.7万亿美元)、澳大利亚(4.5万亿美元)、意大利(4.4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