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提醒!25日晚上至次日早上南昌多个区域将停水

2016-08-25 08:49: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8月24日下午,南昌水业发布停水通知,因地铁和道路建设需要,南昌多个区域从8月25日晚上开始至次日早上将出现停水现象,沿线周边水压也将有所下降,提醒市民提前准备。

具体停水时间和范围如下:

为策应地铁施工建设需求,兹定于8月25日晚24时至次日早6时对象山南路DN400供水管道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象山南路(永叔路口-孺子路口)或将无水,沿线周边水压有所下降。如遇天气情况等不利因素,停水时间将顺延。

为配合红谷隧道施工,8月25日晚上22:30至26日早上5:00对朝阳洲中路浑水管DN1000管道进行管道改造施工以及对朝阳水厂厂区至取水泵房供电线路进行迁改施工,届时朝阳水厂供水设施将停产。在此期间,将通过合理调度青云水厂、下正街水厂全力供水,供水管网压力总体将维持正常水平,特别偏远的局部区域可能出现短时间压力略为下降的情况,但市民用水总体上不受影响,请广大市民放心。如遇天气情况等不利因素,改造时间将改期。

为策应经开区志敏大道道路建设需求,兹定于8月25日晚23时至次日早7时对志敏大道DN400供水管道进行更新改造施工。届时志敏大道(昌西大道路口至庐山中大道路口)、昌西大道(青岚大道路口至志敏大道路口)、南昌车管所、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商学院、江西职业青年学院、江西农业大学南区新区等区域或将无水,沿线周边水压有所下降。如遇天气情况等不利因素,停水时间将顺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