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纪朝阳中央城:水上疯滑世界巡回 带你疯滑全城

2016-08-24 12:2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上疯滑世界巡回南昌站,

SLIDE THE CITY带你开启夏日疯滑模式!

八九月的南昌,是不是仍像在烤箱中度过?炽如白昼,炙烤大地...热就算了,居然还没有party、没有比基尼、没有美食与音乐?告别夏日遗憾,风靡全球200多个国家的SLIDE THE CITY水上疯滑世界巡回席卷南昌,世纪朝阳中央城,带你极速疯滑嗨翻天!

潮玩盛世席卷而来!开启湿身狂欢

小时候最爱玩的是什么?滑梯?滑梯!童趣未泯的Party民族美国人,想要滑梯跟着自己一起长大,就在2014年于盐湖城举办了“Slide the City”活动,引发狂潮,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在欧美巡回多个城市后,又席卷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8月27日,Slide the city滑来南昌啦!

水上疯滑世界巡回南昌站,玩乐/美食/疯玩全城

超百米的超级水上滑道,一路开挂疯滑到底!加上泡泡派对和水枪大战,比基尼美女、电音DJ、自助冷餐…这才是城市里的速度与激情!简直不能更酷了~此外,现场还设有儿童疯玩专区,让你在疯滑的同时,还能带上自家宝贝来一场水上亲子乐!

市中心的水上狂欢,限量门票火热开抢

8月27日,SLIDE THE CITY水上疯滑世界巡回南昌站就将正式开启,不必再驱车赶往大型水上乐园,在市中心一样能清凉疯滑!赶快准备好最炫酷的装备来朝阳中央城抢票吧!8月27日至9月11日,连嗨16天,感受较新最潮的水上派对,限量门票火热开抢!抢票详情请致电世纪朝阳中央城营销中心。

世纪·朝阳中央城二期新品全新面世,105-144㎡奢阔美宅,火爆预约中!详询8380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