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遭遇史上最严重“库存荒” 住宅只够卖4个月

2016-08-12 16:3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董小丽

日前,统计数据称,2016年上半年全国70个城市积极去库存,效果明显,库存规模继续下滑,去库存周期继续加快。包括三大城市群在内的部分城市,存销比数值远远小于8个月水平,体现出库存严重不足的事实。

具体来看,有20个城市存销比小于或等于8个月,包括合肥、南京、惠州、燕郊、苏州、昆山、郑州、杭州、珠海、南昌、东莞、固安、济南、上海、厦门、佛山、大厂、南通、武汉和香河。此类城市存销比偏小,已面临“库存荒”的问题。下半年补库存动力强劲,进而将体现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

截止到8月12日,南昌新房住宅库存为21588套,可售面积为268万㎡。而从南昌3-7月份新房住宅成交数据来看,每月成交的平均值为5875套。依此来推算,南昌新房住宅库存3.7个月就能销售完!南昌史上最严重的“库存荒”正席卷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