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苏建全:和新力一起往前冲 至少在人生中也精彩过

2016-08-02 10:2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专访新力昌西片区营销总监苏建全

2016年上半年,南昌楼市开启“暴走”模式。房价连续上涨15个月,再创历史新高,均价达9924元/㎡,位居全国十强之列。在2016年上半年南昌房企销售排行榜上,新力以32.98亿的销售额成为本土房产领头企业,仅次于绿地和万达。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房地产企业,能够在众多品牌房企的竞争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不俗的销售额更验证了新力强大的品牌实力。

近日,搜狐焦点有幸专访到新力集团昌西片区营销总监苏建全先生。他,从事房地产行业15年,从广州来南昌有10年,在新力也有3个年头。他说,新力是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不断寻找自己的模式,力争让江西人有自己骄傲的房地产品牌。而在这其中,他选择和公司一起往前冲。在他看来,不论结果如何,至少在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在人生的职业规划里也曾精彩过!

那么,就让我们跟随他一起来认识新力、认识新力龍湾!

高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定位对于一个公司十分重要

【搜狐焦点】:苏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新力。

【苏总】:新力成立于2010年,经历不断的发展和成长,逐渐形成适合自己的复合型地产开发能力。并且以惊人的速度实现快速增长,从2010年到2016年,仅用短短六年的时间就实现18盘联动的盛景,引领整个赣鄱大地,现在已晋升为本土地产开发龙头企业。

高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定位对于一个公司十分重要。无论是“湾”、“园” 、“悦”三大住宅产品线,还是“迷你型商业综合体” 、“区域商业购物中心”,亦或是“城市级大型购物中心” 、“精品公寓” 、“超甲级写字楼”的五大商业产品线,新力根据自身特点不断扩张版图,发展成江西地产界知名开发企业。这与新力专注于高品质产品和精细化服务管理密不可分。

2016年新力提出“创见幸福无限”的品牌理念,着力于整合行业各类高级团队资源,以超前理念、追求创新,致力于提升都市人居品质。

九龙湖是目前南昌升值空间较大的版块

【搜狐焦点】: 新力不断扩张版图,我们了解到新力在九龙湖板块已有3个项目,您对这个板块的发展如何看待?未来升值空间如何?

【苏总】:首先,我认为九龙湖是目前南昌升值空间较大的版块;九龙湖片区紧邻赣江,是南昌红谷滩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九龙湖片区东至枫生高速、创业大道,西至外环铁路货运线,北至320国道、赣江大道。以优质地缘优势异军突起的九龙湖板块,是继红谷滩中心区后最有潜力的板块。

政府大手笔规划落户九龙湖,用高标准、高品位、高规格设计规划九龙湖新区。5个大型居住区22个社区,29所托儿所及幼儿园在建规划,100平方公里的土地,这是一座能容纳50万人口的宜居新城。而作为南昌少有的一座高铁车站——九龙湖西客站,九龙湖将晋升为全国高铁网的十字中心。各大地产巨头纷纷抢滩,九龙湖西区域价值也不断上涨。丰富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各类资源在九龙湖聚集,升值发展空间十分可观。

目前,我们新力·龍湾项目就位于未来九龙湖的核心地段。

82万㎡教育大盘 开启九龙湖精装新时代

【搜狐焦点】:那请您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新力·龍湾项目?

【苏总】:好的,新力龍湾是由新力集团倾力打造的“湾”系又一经典力作。项目盘踞于九龙湖中央住区,82万㎡的教育精装大盘,势必开启九龙湖精装新时代。

我们项目主要产品有精装高层和花园洋房,可满足追求各种需求的城市居住者。新力·龍湾约128-136㎡6+1花园洋房,独享稀缺教育资源与舒适人居的双重体验。我们都知道,居住于繁华城市的都市人渴望高品质的生活,而入户花园庭院,超宽楼间距,可以让居住者独享私人空间。低密度住宅赋予都市人的不仅有超大的活动空间,更有对生活从容不迫的淡然心境。

【搜狐焦点】:新力龍湾与其他项目相比,较大的优势是什么?听说引进了北京的一所名校?

【苏总】:新力龍湾以深厚的人文底蕴,力邀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强势入驻,是集精装与教育集一体的楼盘。北师大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拥有30余年的合作教育经验,雄厚的师资力量是高品质教育的“王牌“,极具特色的”教育资源共享体系“保障教育品质。并且,有省内著名的广电幼儿园携手打造一站式教育。从幼儿、小学至初中,一贯制教育体系真正做到让孩子在“养成式“精英教育中成长。

最重要的是,新力龍湾业主还能享受小学至初中优先入学权和学费5折优惠,这就是新力自己真正的”学区房“,业主站在自己的露台就可看见孩子的未来!

营销人的压力很大 放松也非常重要

【搜狐焦点】:最后一个问题,听说地产人都非常的忙碌,您作为营销总监,平衡生活和工作有什么自己的诀窍吗?

【苏总】:是的,地产营销人都非常忙碌,平时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开会的路上。平时我的爱好也不多,闲暇时喜欢看看书,除了阅读网络上迅速便捷的资讯,我更喜欢在书中让自己沉静片刻。而难得能约上几个朋友打球这样的机会我也不会错过,大汗淋漓一次,压力也能消减不少。营销人的压力很大,放松也非常重要。

工作时间我喜欢提高效率全力以赴,把握好每个环节力求问心无愧,在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里,希望和各位同事一起豪情满怀,释放自己较大的能量,迎接下半年的挑战,美好的未来,属于所有努力工作的同事。

后记:

自信、睿智、成熟、豁达,这是他给小编留下的印象。他从事房地产行业15年,早已宠辱不惊,但仍心怀梦想,仍有一股冲劲,满满正能量,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