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营销2016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6-07-29 16:5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亿百强 同心同路

新力所拓,城变中国!7月28日新力置地营销2016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暨百亿百强誓师会圆满举办。上半年新力以32亿元的惊人成绩,迈入中国典型房企营销榜TOP200强。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骄人成绩的同时,并公布了新力下半年的战略目标,为新力量拉开传奇的新华章!

7月28日下午14:00,全体新力营销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力置地2016上半年开堂红的精彩时刻!集团领导到场,为获奖团队与优秀营销成员颁奖,传递属于新力人自己的荣耀!

会上,集团营销策划总监为大家回顾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再一次向市场展示了新力置地不菲的实力与良好的业绩,更为下半年冲刺“百亿目标”埋下了伏笔!数据显示,仅上半年新力就以32.0亿元的销售成绩,跻身中国典型房企1-6月销售金额TOP200排名161位,更以36.2万㎡跃居中国典型房企1-6月销售面积TOP200榜第123位。

打赢地产营销的每一仗,是每一位新力人从未改变的目标信念!上半年新力集团以总销额32.9亿元、总销面积37.6万㎡荣登江西地产前三甲;同时以狂销4300余套的成绩斩获总销套数冠军宝座,成为江西省较具实力的本土地产企业。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新力营销人的拼搏与努力,本次会议也评选出了上班年营销各条战线的优秀团队与个人并进行颁奖与表彰,其中既有集团的骨干与精英也有默默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一员,鲜花与掌声属于他们,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群不知辛劳的新力营销人,才使得新力置地一路逆市勃发,在2016年以18盘联动的企业魄力,朝着国内百强目标高速并进。

表彰过后,各片区营销负责人一一上台,就下半年的工作难点与计划进行深入的剖析与解读,虽然任务艰巨,但各片区负责人信心十足,表示“剑指百亿 使命必达”。随后集团领导亲自对各个片区授旗助威,新力正式吹响下半年冲锋的号角!

奖杯只是一个证明,作为新力人的自豪与荣誉感才是深埋在心的力量源泉!下半年我们将以更加拼搏的状态,为新力置地“百亿任务百强企业”的目标而努力!

授旗完毕,集团领导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向大家阐释了本次会议“同心同路”主题的深意,以“行止”和“为耻”两个主题揭示了作为新力营销人在今后工作中的行为规范和价值方向:  只有团结一致,高度统一,以”业绩即是尊严“为理念,才能在下半年冲刺百亿百强的征途上不断前行!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一分钟都会因为新力人努力的汗水而变得深刻;也2016年将是精彩的一年,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会因为新力的专注专心而异彩纷呈。新力人深知团队与梦想的含义,策马奔腾的道路上从未吝啬丝毫热情!上半年落下帷幕,下半年新力人将以亮剑的姿势面对,“百亿百强”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将转化为一种行动—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相信未来。

奔跑吧新力量!2016超百亿做百强,无所畏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