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酷夏冰爽 你要的清凉在这里

2016-07-29 10:39: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还有什么比鲜嫩水果、酷爽冷饮和梦幻冰淇淋的清凉与芳香更让人难以割舍的呢?一场“酷暑冰爽 畅享滨江”的盛夏缤纷冰爽节,将于本周末7月30日、31日在万科金域滨江营销中心欢乐上演。

酷爽美味夏日经典,清凉一夏

这里有精心准备的新鲜水果,哈密瓜肉质细腻,西瓜甜润爽口,水果控快点来!鲜嫩多汁的鲜果,冒着冷气的冰饮,还有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梦幻冰淇淋,随心选择你喜欢的口味,邂逅一场夏日冰爽美味。

吃得尽兴,玩得更要开心

大家在享受到酷爽美味之后,再和家人朋友来一场互动小游戏吧,娃娃机抓住最可爱的那一只公仔带回家吧!

怎么样,心动了吗?这个周末快叫上朋友、带上家人一起来参与其中,体验万科金域滨江带给您的清凉与快乐吧!

劲爆好消息

还有西瓜相送给你清爽大消暑(每天限量100个),7月30—8月7日,只要你是万科业主,即可凭户主有效证件领取消暑利器大西瓜一个(不可重复领取)!

热辣动感的龙虾夜市(即日至8.7)还在火爆开市中,喜欢小龙虾的你们千万千万不要错过,来万科金域滨江畅享缤纷美味吧!

万科金域滨江,于青山湖区一线临江之地,私享约3.5公里滨江景观带,为城市精英献上惬意的江岸生活。近日建筑面积约119-144㎡万科装修房,1万抵5万火爆登记中,敬请关注。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区艾溪湖北路188号(万科海上传奇旁)
    项目地址:青山湖区民科路99号(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