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丰和都会小区电梯事故频现 业主被困25分钟

2016-07-29 09:01: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6层高的居民楼,电梯时常出故障

业主称27日上午被困电梯长达25分钟

7月27日,家住南昌红谷滩新区丰和都会小区的李先生向中国江西网反映,称自己被困电梯25分钟,电梯内不仅闷热难忍,连急救按钮都是坏的。当天,该小区物业一负责人回应:电梯已通过年检,相关证件还未下发。

事发:电梯从5楼突降至1楼

7月27日8点45分,家住丰和都会小区四栋3单元的李先生乘电梯准备上班时,电梯下降至5楼后停滞不动,并突然降至1楼,惊魂未定的李先生发现电梯门打不开了,按急救按钮也没有反应。包括李先生之内的3人在电梯内被困长达25分钟。

“电梯出故障也就算了,还没有通风系统,还好我存了物业的电话,不然和我一起被困的小孩子肯定要中暑了。”李先生说。

想起当天的遭遇,李先生大吐苦水:不是电梯门打不开,就是电梯被关闭,而且电梯一点都不通风,现在坐电梯不仅提心吊胆还要满头大汗。

居民:电梯门经常打不开

当天,中国江西网记者在该小区内进行走访,发现多个电梯的年检日期不仅张贴在高处,还显示着“下次检验日期:2016年4月”的字样。此外,电梯内也未张贴任何注意事项。

现场,记者实地体验,从1楼乘坐电梯至13楼,在短短几十秒内,不仅闷热难忍,电梯还时常发出“哐当、哐当”的声响。

“电梯故障很频繁,门总是打不开。”家住四栋2单元的何女士无奈的说,另外一台电梯也是时好时坏,而且她家楼顶还住着一位孕妇。

物业:已通过年检相关证件未下发

针对此事,丰和都会小区物业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小区内的电梯已通过年检,但相关证件还没有下发。

谈及小区电梯故障频现的原因时,李经理说,物业很关注小区居民的安全问题,电梯紧急急救也从未超过15分钟。

对此,江西艾民律师事务所律师桂松华表示,当出现电梯事故时,应排名前列时间找电梯维保人员出示电梯验收检验报告,看有没有按时进行检修,并作为证据保存起来,督促物业及维保公司对电梯进行维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