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良合刘科:赣江新区开发 房企可融入特色小镇

2016-07-28 17:3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国务院发布批复同意设立江西赣江新区,经开区发展正式纳入国际级战略,到2020年将建成现代化新区。对于经开区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房地产发展也迎来“翻牌”契机。

对此,搜狐焦点诚邀经开区的开发商和专家学者,共同来探讨经开区房地产的现状和前景,并为经开区房地产发展出谋划策,以此共同来推动经开的楼市发展迈向新台阶!

以下为良合品牌传播机构执行董事刘科的观点:

搜狐焦点:“良合”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为哪些楼盘提供了服务?

刘科:“良合”,一个新名字,一支新团队,用一年时间跻身南昌地产广告圈,实属不易。公司全称是良合品牌传播机构,相对来说是一家年轻的企业,前身是深圳马一丁的战略联盟,主要创始人来自一线地产开发企业和广告公司,落地南昌后,既带来了北上广深的优秀广告精英,又吸纳了本地经验丰富的广告人才。公司专注于企业品牌服务和地产全案策划,同时提供互动媒体服务,公关落地,招商咨询及运营管理。

良合关注客户切身需求,不同于传统服务模式,与客户共同打造品牌开发产品,通过整合国内国外的各类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和咨询服务。目前,良合机构已成为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同时服务万达、蓝光、碧桂园等一线知名品牌房企。

搜狐焦点:作为服经开区名企万科的战略合作伙伴,良合如何看待赣江新区设立对经开区楼市的影响?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刘科:赣江新区的成立,如同浦东新区之于上海、滨海新区之于天津,作为高级开发区,承载着江西未来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角色,以区域发展带动城市发展,将谱写大江西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从新区建设层面来说,新区每年将会有约1000亿元的投入,赣江新区的区域框架会迅速拉开,人口聚集的能力也会速度提升,配合产业的引入与发展,未来这里将成为江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那么,房地产开发也必将被持续引爆。从今年7月新区成立后的经开区首块土地拍卖溢价率高达156%,就能窥见一二。

在这样百花齐放的时期,像“良合”这样的品牌策略公司,将和开发企业并肩思考,如何更好地承担城市建设者的身份,不仅是单一地建造楼房,而是以规划师、开拓者的身份参与新区的建设开发,利用各自企业优势特色,为城市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和配套,推动城市的前行。

搜狐焦点:经开区的优劣势体现在那些方面?如何看待经开区未来楼市发展潜力?

刘科:经开区作为赣江新区的门户,对内紧邻南昌市中心红谷滩,对外占据昌九一体化的桥头堡,区位优势独特。在产业发展上,作为传统的工业强区,是江西省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依托经开大学城,拥有17所高等院校、19所科研机构、近20万的高校人才……每年为城市输出和储备各种人才资源。在如此特色鲜明的产业形态发展下,依托和谐宜居的环境和资源,未来,经开区的基础设施服务还会进一步便捷完善,更多的发展机会等待挖掘。

我们也认为,在新的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指引下,未来的开发方向更应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如,良合正在关注国家近期大力倡导的,由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三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特色小城镇培育工作,到2020年争取培育1000个左右各具特色、富有活力的特色小镇。按照文件规定,特色小镇一要有特色鲜明的产业形态,二要有和谐宜居的美丽环境,三要能够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四要有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五要有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这正是赣江新区这条大长廊覆盖区域的发展方向之一,而履职江西省长的刘奇正是来自于全国特色小镇打造的发源地浙江,这将是个很明确的信号,也为房企参与建设和一些产业商业融入新区提供了参考。

搜狐焦点:在营销策划这块,经开区的楼盘有一些什么特色?推广中需要注意什么?

刘科:经开区,高校多、工厂多、受红谷滩高房价挤压而来的年轻白领多。该区的楼盘,客群素质普遍较高,因此,对楼盘的品牌、户型、配套、服务等方面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经开区的楼盘,从低总价开始向高品质逐步转变。

在营销策划上,也从南昌楼市流行的“粗暴型”“价格战式宣传”,开始相应的调整为代入式情感诉求,精细化品质宣传,和企业的品牌传播要深入人心。在传播渠道上,不仅仅是经开区,在地产推广已趋于成熟的今天,早已不能走“一版报广走天下”“一个户外吃遍天”的老路。要想让自己的楼盘脱颖而出,必需打破固定的思维形式,不拘泥于单一的形式,求新求变,与时俱进。“简明扼要的传统媒体、有意思的新媒体传播、让客户愿意参与的活动、有效果的派单拓客”这四点,是目前所有开发商在营销推广中都必需密切关注的。

当然,良合认为,单纯的传播永远是辅助行为,一个有效的、负责任的传播,应该是与开发企业一道,从拿好土地、做对产品开始参与,并融合新型的产业&商业发展思考,给予资源支持和管理,到售卖阶段,提供全方位营销策划服务,更兼具品牌推广和产品意识,为整个开发环节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